一个专门写阅读体的小号
 

【电竞联动观影阅读】流光(序)

时间点:

1.《AWM[绝地求生]》——祁醉动身要去火焰杯当指导;

2.《FOG[电竞]》——遇见时洛那年年初,老乔正准备跟FS谈续约,洛洛离家出走中;

3.《我行让我来[电竞]》——S10总决赛的半决赛次日清晨。

雷点注意:

1.带不打假赛的首发队员们、教练、经理玩儿;

2.主线受们都不在,番外受们全不在;

3.强行拉平时间线,考据就都是我的错;

4.想到再说。


路柏沅简单洗漱完,正要开门,眼前白光一闪,刚刚握住的门把手就变成了空气。

不过他这还算好的。

一直可怜巴巴地在他门口蹲了一上午的小白,后背靠着的墙壁忽然消失,他整个儿颠倒往后翻了个跟头,好悬被正好传送到那边的Pine抓住衣领子。

小白一脸懵逼,刷了一早上自己哥‘被退役’微博的沮丧表情都僵住了:“啥?P宝?这是什么情况?”他墙呢?他身后面那么大一堵墙呢?这个像是私人电影院一样的房间是怎么回事?

“不知道。”Pine没有表情,使了把力气把小胖子从地上拽起来,“站好。”

小白抽抽鼻子,攀着Pine的手臂从地上爬起来,泫然欲泣地看向他哥:“哥,你要退役啊?”

路柏沅把本来半套着的大衣穿好:“嗯。”

小白眼泪真要出来了:“什么时候?”

路柏沅把大衣拉链拉上:“两三年后?”

小白:“……”

他哥真幽默。

“队长。”被直接传送到观影室座位上的袁谦一脸睡意朦胧,他昨晚跟自己老婆聊了几乎一宿,现在处在半昏迷状态。

坐在他旁边的丁哥状态差不多,只不过原因是连夜去和联盟接洽Kan那档子事,整个脑子疼痛欲裂。

【叮——检测到不健康精神状态,为您送上清新服务!】

布置豪华的私人观影室前,那道占了整整一面墙的荧幕发出一个清脆的声音,众人只觉得一阵气味清爽的微风拂面而过,顿时精神一振。

丁哥有点懵,这什么超自然能力?现在这什么情况?!

“这什么情况?”一个声音和丁哥的内心活动重叠,TTC战队扭头就看见观影室另一端又出现的一行五人,其中出声的是那里头唯一西装革履的青年。

那青年愣愣地打量了他们一会,又扭头看看身边的战队台柱子:“这是老畜生你给订的什么剧本杀活动吗?”

祁醉本来正准备动身去火焰杯卖脸卖艺,一早上从起床被贺小旭叨到要出门,正烦得要死:“没那闲工夫。”

“那就是在场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”又是一个声音从观影室后方传来,同样是一行五人,四个穿着队服,一个西装革履。余邃本来懒洋洋地一边发问一边打哈欠,谁知半途被荧幕也赏了一个清新套餐,下一秒困意全消,那个哈欠被半张着嘴卡着不上不下。

【叮——检测到预定人物全员到齐,开始观影。】

依旧是没有任何说明,荧幕清脆的声音一响,观影室内众人就发现自己已经坐到了位置上没法离开,面前还摆了一堆的饮料零食,附赠一份超厚的菜单,表示任君点选,全部免费。

“所以……这是强制性免费观影活动?”小白眯着眼从薯片盘子里拈了一片放进嘴巴,“好吃!P宝P宝!你快尝尝!”

另一个心很大的胖子卜那那也开吃了:“不错不错,这小卤味有点得劲,就电影挺好,就是这准备看什么呢?”

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想知道,而他们也很快就有了答案。

评论(24)
热度(1855)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